中秋節來囉!今年推薦頂級烤肉食材+賞月吃柚子通通都在這

網友熱蒐中秋必敗NO.1烤肉分享

立即搶購優惠價: http://goo.gl/rnn48R

(保證讓你吃得開心又省錢)

 

 

 





羅國龍曾在7月28日對Lamigo桃猿之戰,2局下在全壘打牆美技接殺好友王柏融擊出的深遠飛球,談到那一次美技,他笑稱:「如果是林哲瑄應該很快就定位,等在那裡接球了。」沒收王柏融可能

迷迭香烤雞腿食譜 烤雞腿食譜 小烤箱

形成的安打,羅國龍透露:「賽後他打給我,虧我幹嘛接,害他少1支安打。」

守備表現穩定,羅國

碳烤杏鮑菇料理 烤杏鮑菇料理烤箱

龍的打擊也不容小覷,目前打擊率0.358暫居打擊榜第4,年底有機會角逐個人獎項,對此他說:「有機會就會拼,但不會刻意去想,要是一直想,表現反而會不好,就像我大哥國輝說的,他現在也不會去在意數據,一場一場打好就好。」

至於傳球為何「卡卡」,羅國龍說:「我不太知道為什麼,出力的感覺不見了,也不是傷的問題,傳球不是很準,所以現在傳球都會壓低,不

烤鯖魚食譜 烤鯖魚作法 烤箱

要把球投高導致傳偏。」

王建民後援2局無失分皇家打破大聯盟..



包提傑又高又跳裕隆超想要

影/建仔滑球飆2K打者揮空打不到

韓式烤肉料理食譜 創意烤肉料理食譜

碳烤玉米做法 烤箱烤雞翅要多久



世界棒球排名台灣滑落1名變第4



同為中外野手,羅國龍視林哲瑄為偶像:「他真的很大,守備範圍很大,腳又快,我都叫他猛哥,目前台灣職棒很少像他一樣,守備這麼厲害的。」

回國會被殺銀牌跑者滯留巴西





▲林哲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韓國鮮烤魷魚 韓式頂鮮烤魷魚片



台灣準媳婦福原愛戀情遭禁?

皇家斷9連勝建仔2局飆K無失分

吉諾比利亂房照:蟑螂在這吃很好

蠻牛搭檔費天王明年9月合拍出擊

博爾特年收破3000萬錢花在哪??

統一獅中外野手羅國龍截至9日賽前,守備率百分百,跨季連續130次守備機會無失誤,不過他透露今年傳球「卡卡」,而守備方面與義大犀牛林哲瑄相比,仍有差距。

考量家庭因素陽岱鋼轉戰軟銀?

王建民登板!對決鈴木一朗

守備範圍不如林哲瑄

美式烤雞翅醃料 烤雞翅醃料食譜

,羅國龍說,自己的站位就很重要:「像我們站位都會比較後面,只有林哲瑄站位會比較前面,因為他腳快啊,很多高難度的球都接得到,我就無法像他一樣,接得這麼輕鬆。」

記者王真魚/新莊報

烤箱如何烤香魚 如何烤香魚片

>碳烤麻糬做法 手工烤麻糬做法



226公分「巨人」布拉加盟達欣

王建民8局續

烤香魚料理食譜 蜜汁烤香魚片

投後援2局無失分

arrow
arrow

    中秋禮品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